暮枭

Grazie per la tua esistenza nel nuovo anno.

捞捞 语C宣传

【占tag致歉——】
日常赌博精彩罚戏上皮正剧靓丽,人好少来随手宣传一下,欢迎来玩/

欢迎加入底特律:变人【后台】,群聊号码:942423801

扔点旧戏。
.
.
.
八月中下旬的清晨,在喧嚣的城市尚未苏醒之际,抬眼俯瞰远方目光扫过层层叠叠的建筑,一切都沉浸于宁静中似乎喧嚣与之距离过远。远处只有些许微黄的光晕,全部事物笼罩于灰色稍显黯淡的薄雾中,无声地阐述着短暂的阴郁。
站在天台双臂搭在栏杆上,不自觉地打了个寒战。雨后零碎的云在空中最低部浮动在眼前,邻近楼顶上的鸽群在围着两栋楼飞旋一周后掠过头顶。由于过分的安静,甚至可以听见它们双翅拍打的声音。
起身叹息,口中咖啡的味道根本无法散去,一脸倦容掐灭了燃了一半的香烟。
熬了整夜处理要命的文档目前为止还有一半没有完成..操他妈的,简直像柯林斯那个老混球一样讨厌。平日蜷缩在自己的座位上安安分分等着他退休滚蛋的那一天,实际上几乎隔三差五就向自己的垃圾筐里丢他用过的纸杯。
蹙眉抬手抓了抓头发考虑到又该继续开始,扯扯嘴角不打算再过多逗留转身下楼。
.
.
.
要命的偏头痛。
把平板放在桌面上叹了口气,靠回椅背将搭在桌子上的腿对换了一下位置,闭上双眼暗骂着福勒。他妈的这么多的文件谁能在一晚上就搞定?还要亲手执笔签名,够操蛋的。
都不用环顾办公厅里还剩着多少眼睛盯着自己,能算没有活人,除了靠墙待机的塑料,妈的。扯了扯嘴角从兜中掏出翻盖打火机想活动活动僵硬的手指。
拇指与中指指腹夹住打火机上半部分侧向甩腕翻盖打开,一声轻响在安静的大厅内显得十分清晰。改用食指和中指指缝间卡住翻轴横向翻转两周擦过并起的小指和无名指,重回手掌前端握住。食指单指向下快速屈起摩擦滑轮点出火花,睁眼盯了小火苗半晌感觉到十分无聊就再次向前甩腕合盖。
收起打火机抱肩,换了个舒服的姿势打算就这么睡过去。
.
.
.
真他妈的安静。
两手插在兜内叼着燃了大半截的纸烟在街角的黑暗中挑了挑眉,审视着夜间空无一人的的街道。颇为讽刺地思索了一下这里白日时是否还像记忆中的那样汽车拥堵成一团的样子。
没有。当然没有。
哈——去他妈的高科技。即使是不爽但很快又释然,毕竟这都是什么该死的时代了,安卓、失业的流浪汉,还有比这些更寻常的东西吗。
自嘲般耸了耸肩迈步走上路灯没有亮起的街头。九月底的秋雨零星地从夜空中坠下,傍晚还在头顶上堆积的乌云却在不知不觉中被风吹碎,松散地挂在夜幕中冲刷成浅色。夜风是冷的,甚至感觉不到一星期前还尚且残存的夏的酷热。忍不住裹紧了夹克抬手捏住烟身。
深吸了一口两腮陷下使烟头的火光明亮起来,享受着烟草和尼古丁停留在肺中交织着城市薄雾的味道。很快火星再一次迅速黯淡下去,平视前方,远处朦胧的霓虹灯倒映在地面上积水而成大大小小的水洼中,水面被雨点砸得荡漾出水波将两侧建筑的倒影打乱。
而后两指指节屈起夹住才将烟雾吐出,无所谓地将烟尾弹向路旁继续向前走着踩过水洼,并不会理会溅起的雨水会打湿裤腿。
重新将手收回兜内却碰到了手机外壳。突然想起来了什么,单手从兜内掏出手机拇指划开锁屏,即使亮度有些刺眼。在雨点打在电子屏幕上晕开水迹之前回拨了未接来电,而后抬起手臂举于耳旁。
.
.
.
一声枪响。
“愣着干嘛,还他妈不快点给我追!”
转头屈膝左脚蹬地跨出右腿同时扫描小巷,嫌犯正在潜逃中,距离为十五码。
目标:销毁异常仿生人。
演算完成,用时共计五秒,最优路径生成。
任由雨水冲刷脸庞但这并不影响光学组件接收外界环境信息,仿生人不是人类,因此会更高效、更顺利地完成任务。倾身一手支撑木箱保证平衡,借力弓身蜷腿越过障碍物开始疾速追击。落地后毫不犹豫出足踏上第二层台阶,伸臂握住巷口路灯灯杆借助惯性带动身体转向。
街上阻碍增加但这同时会增大对方逃脱难度,直冲向前一脚踏入水洼抬腿带起泥水飞溅逆扬而起,同时出臂向侧推搡而开挡路的行人。侧向梳起的前额碎发因被雨水打湿粘在皮质层上,此时距离对方已缩短为十码。
前方公路车流量较为密集无法启用扫描,仅凭借传感器最直接的反馈处理动作。汽车逼近尽管已经刹车减速但仍然无法立即停止,跨步而上收步单手抚上黑色引擎盖撑起上身,调整重心收起另一边肘部下躺使自身横向滑过。已经淋湿的西服裤与钢铁表面光滑涂漆减少大部分磨擦,速度未有过多损失。两秒后伸脚落地前屈身右手手肘朝向前方,头部倾偏左侧收腹肩部着地翻滚蹬膝盖站起减少惯性以及冲击力度,做出保护型动作。目标距离自己仅为三码且再次转向进入斜巷。
径直直线前奔迈步踏上墙面助力跳转扭身直接扑倒对方,迅速松手翻滚两次手肘并用踩地弹起全身。弯腰一把抓住对方衣领揪起未给对方任何挣扎的机会直接按住对方的头将其甩向居民的窗户。
玻璃被撞碎掉落大半,再次攥住对方衣领并将对方翻转面对自己,一大片玻璃深深刺入对方眉心,蓝色钛液顺对方面颊流出并染湿自己袖口。确定对方眼中的供能光芒暗淡下去后才松手将报废的仿生躯体扔在地面之上。
闪电自上空浓郁的阴云中划过一瞬间照亮地面,忽如白昼。
借仍剩下的小半面玻璃慢慢俯身上前左右侧脸确认仪容,正身紧紧领带转身再瞥向现场一眼后无声离去。
雷声才落。
.
.
.
“Goodbye Connor.”

手指扣下,他连开了十一枪,直至弹夹打空。子弹壳被退出并从抛壳窗抛出,同时蓝血溅在了他自己的裤腿上。

他低了低头平静地审视着这一切,这并不影响手中流畅的卸枪动作。

右手握住握把,拇指按压弹匣卡笋,左手取弹匣而后顺手丢到一旁。而后将扳机护圈前端向下拉出并稍微推向一侧,抵在套筒座上。左手握套筒向后拉到定位,再将套筒后部向上拉起,借复进簧的伸张力,向前卸下套筒松开手指让它掉在地面上,并取下复进簧。
一切完毕,用时共计九秒整。

对方机体已停止运转,扫描完毕。
抬头将目光调整为平视状态,双手垂于体侧。
你失败了太多次,RK800 313-248-317-51。

任务完成。
.
.
.
天气正好。
未拉好的窗帘缝隙间透过的阳光照在脸上,抬手想要遮掩住有些刺眼的光芒但未果。烦躁地闷哼一声揉着眉心的同时勉强睁开眼睛,温暖的金色将房间映得过亮从而花了较长一段时间适应光线。
因为酒精的缘故,断断续续的回忆片段闪过眼前。想到了什么,另一臂扫过身旁团凌乱的床单,却没能碰到对方。大概是对方先离开的缘故。
自嘲般扬扬嘴角手背搭在额上,拇指指尖有意无意地蹭着鼻梁上的疤痕。充沛的日光让狭小的卧室升温。
扯开盖在自己上身的毯子,让阳光沐浴在裸露的腹肌上。收臂顺势捞起匍匐于衣物上的黑猫让它蹲坐于自己胸口处,轻轻地蹭过它的毛发挠着它的下巴,看着它在阳光下亮晶晶的轮廓。目光上移飘至窗口,瞥见窗外若有若无的身影。
well-well.真他妈有趣。
将搭在额上的手撤开抓起倒扣于床头的手机并且用其中的两指夹住纸烟,没打算点燃只是将烟叼在嘴里,微曲手指指腹划开屏幕打给了她。
.

评论(9)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