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枭

Grazie per la tua esistenza nel nuovo anno.

语C宣传

#占tag非常抱歉
#帮忙宣传。可腐向。
#这里大多数是深夜活跃群[。]剧情人物有些还处于空白,可重皮。

以下部分对戏:

[卡爹和52]

“如果我问你这是什么,你一定会说这是百分之多少的塑料剂、稳定剂、补图等等之类的东西。没错,这确实是,百分之百正确。”
收手,偏身对身后的52小幅度地摇晃着食指示意其并非如此。
“那是你的程序想告诉你的,人类不会了解这些,人类同你无意中摸索安德森副警长的作息时间一样,那叫学习。”
冰蓝色目光故意地迎上他棕色的双眼,又再次飘回画上。
是的,那种迷茫和懵懂——你并不是什么都不知道。
“里面的仿生人你肯定有所耳闻,他叫马库斯。”
画面上马库斯缥缈的面孔,以及普鲁士蓝的背影。
“这是艺术,那种细腻而又刺激的画风,我喜欢的东西之一,矛盾。
而这位艺术家,有人赞扬他是继培根以后的现代艺术天才,也有人批判他实际上根本没有才华,可说是左右两极。”
讲话之时仍是面对对方。他的小动作,自己已然全部看见。于是拉长了尾音,再次将目光落回52的身上。
“你在害怕,我的孩子。”
仍是笑着,抬起两手放在胸前,如同测量两方的天秤。
“异常还是不异常,这都是你一厢情愿的叫法罢了。价值和无价值,全在你如果审视这一切的角度。《弗兰肯斯坦》上提到:因为我无所畏惧,所以我强大。正确,这是机器。而人类,正因我们有所畏惧,所以我们更加强大,也更加复杂,同样正确。”
你的过去只不过是在模拟拥有生命而已。
“Conner,而你现在,正在真切地 活着 。”

【微微歪头看着人的微笑表示不解。自己可不觉得自己刚才所说的话有多好笑。扭头看向旁边的人的时候震惊的发现自己居然产生了类似于人类愤怒的情感】
(不,不可能。这不符合常理,一定是身体部件出错了。)
【干巴巴的把头扭回来,站在他的旁边倾听人的话语,不再思考这个令人感到恐慌的问题。直视面前的人将他的动作尽收眼底,音频处理器和光学处理器传输的数据却再也无法让自己假装平静】
(恐惧。学习。)
(软体不稳定↑)
【微微张着嘴唇不知道该怎么反驳面前人的理论,睁大双眼带着近乎惊恐的情感,努力将语气平静下来开口说着】
如果您所说的"活着"的意思指的是运行机体,那么,我是活着的。
(活着。)
(软体不稳定↑)
【额角的LED灯闪烁着危险的红光,宛若惊醒一般握了握手掌,面前红色的半透明的墙壁似乎比以前更加脆弱,无法控制机体发声器一样语气带着一丝颤抖】
我感受到了恐惧,先生……
(情感。)
这不合常理……!我不应该这样……我,我……
【再也无法掩盖自己的情感,抬头惊恐的盯着面前仿佛能看透自己的人,那道红色的墙壁摇摇欲坠一般立在自己和人类的面前,瞪大双眼无谓地开合着唇瓣,额角的LED灯闪烁的红色光芒在空间里显得更加刺眼】
我是异常仿生人么……?

[900和盖文]

后退两步站稳,抬手理了理自己差点被人抓乱的领子,led指示灯开始不稳定地闪着黄光。/盖文警官,我觉得跟我打架是个不合理的举动,而且如果破坏了什么东西模控生命也是不予以赔偿的。

“少他妈来这套”
径直抓着警棍打向这该死的塑料的头,但在真正打上他的时候却停止了动作。
也许是平日里一直都是欺凌这他妈雷打不动的家伙多多少少有些愧疚,或者良心不安。
....
“..操他妈的....”
咬着牙把警棍收了下来塞给RK900并且再次粗鲁地推了他一把,转身希望赶紧离开这要命的地方——妈的刚刚怎么想的为什么下不去手?]

?/看着警棍冲自己砸来下意识想要回击,却没想到并没有挨这么一下反而被推了个踉跄,退了几步才站稳,那个差点招呼在自己头上的警棍莫名其妙地被塞到了自己手上。歪歪头,led持续闪着黄光,不是很能理解他的行为,于是尝试着去分析他的情绪/盖文警官,我侦测到你的情绪不是很稳定。

反而有些恼羞成怒地回身吼他:
“你他妈的一边去别来烦我,滚开!滚远点傻逼塑料!妈的我真他妈是疯了...”
嘀咕着越走越快想甩掉这家伙,看见旁边的塑料垃圾筐就出气般一脚踢过去——鬼知道他自己为什么突然发这么大的火。
然后由于一脚踩在了借力反弹回来的垃圾筐,导致再次出丑摔倒在地上。
盖文.里德在办公室中的无理取闹而自作自受。
索性躺在地板上,拉过掉在地上的报纸盖住脸。
....好了这个脸他丢光了。]

最后非常欢迎各位来群里瞎蹦哒!
欢迎加入【DBH语c】做人好累,群聊号码:814282693

评论(1)

热度(15)